雨竹

只发原创

幽默的图片骂人的贴,谁谁爱看不看
今天晚上心情不好就想骂人了。这第一种,看见谁上一张后期略显“老成泛黄(旧)”的片就TM白痴一般“高深莫测”的评价一个“胶片、胶片”。胶你个毛呀,现在几个人玩胶片了还?就玩胶片的人中也就极其少一部分确实是有本事有深爱的,其余的也就装B装装而已。我就奇怪了,为啥那种风格你就认为是“胶片胶片”了,胶片拍出来就那模样?满街照相馆的时候谁TM用柯达胶卷拍出那模样的标准照或者全家福保证半年就关门,等于你评价一个“胶片胶片”就证明你很文艺、很有范、很TM上档次,尼玛,假眉似眼的装B,不喊“胶片、胶片”人家真内行还不好认为你是装大尾巴狼的,你一喊“胶片胶片”反而就晓得你娃就假把式。所以,假文艺青年您就别吭声了!
还有一种,拍个照后期调昏暗一点、人物装得忧郁一点,他就给你贴一个标签“情绪照”。“情绪”你个毛线呀,这就是情绪?欢快清爽跳跃的就不是“情绪”?假老练!拍尼玛根木头桩桩就没情绪,就不是“情绪照”了?我说,你也是玩相机的,没“情绪”你拍啥子照片呢?拍照不就是为了表达点你的喜怒哀乐加食色性各种情绪吗?谁规定了非那样子昏昏暗暗、假假嘻嘻的沉重样就是“情绪照”了?
我喜欢摄影,业余爱好,非专业人士,我也是要懂不懂,但是我相信也更清楚现在大部分玩相机的人和我一样,爱好者而已。可有人就爱一上来就给你自我介绍“我是摄影师”,你真问他拿证他还就能给你拿出个“某某县、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证”出来。你一看,我靠,劳资人家还谦虚了,就给介绍自己是“摄影师”,还没说是“摄影家”,那已经是大大的谦虚了。我们四川有个叫“贝尼玛尼丝”(背你妈的时)的假打大师---李伯清就说了“做人不要太假打”,你就是个爱好者,跟我一样的“二杆子”就别给自己头上框一个“打湿”了。做人要低调,要懂,艺高为师、德高为范的基本道理,拍点妹子、山水就是大师了,大师还管毛线的钱呀?真正的大师都很谦虚滴,作品都是有思想滴,风格都是有自己套路滴,不是你我“二杆子”举个单反装哈B就能冒充滴........
骂完收工,尼玛注定要得罪一大批一大片人!好鸡婆吓人!

评论

© 雨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